文青木

断更

【南风草木香】霸道校草和他的小哭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就是爱情。

  (前文指路👉楼镜 )

  “这个给你……我……喜”白宁微微害羞红着脸对谭宗明说,双手还拿着一盒巧克力给谭宗明。

  “我对你不感兴趣。”谭宗明正眼都不看她一下,突然看到白宁身后那只小小的身影,抱着一沓作业本,乖乖的向这个方向走来。

  谭宗明一看到她,眼神瞬间由冰冷转化为温柔,他直接略过白宁,走向陈染。

  “喂,小哭包。”谭宗明一步做两步的向她走去。

  白宁愣在原地,双手递给谭宗明的巧克力还在半空,刚刚围观的人也纷纷默默地散开。还没反应过来,谭宗明抱着作业本和陈染并肩走向教室,就从她边身边经过,仿佛刚才的事全然没发生一样。

  白宁的内心一股不知名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陈染,你怎么老是跟我作对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你干嘛?”陈染坐在桌位上正看书,谭宗明看着她那乖巧的样子非得过去逗逗她。

  “快去帮我买可乐。”谭宗明坐在她同桌的位置上,故意对着她的耳边说,谭宗明的一堆小弟可听不见他们说什么,只能看到这极其暧昧的姿势和陈染已经发红的耳根。

  众多小弟只能默默感慨嫂子又害羞了,老大对嫂子那叫一个柔情似水,对他们那叫一个冷酷。

  “你怎么天天……”陈染边说边转头,她原以为谭宗明在她耳边说完之后就退回原来的距离了,没想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时在一旁的小弟吃了个大狗粮。

  (嫂子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!!)

  (我靠,你们快看老大!)

  (我从来没见过他脸这么红过!)

  

  是的,在小弟的角度看来,是陈染主动亲上了谭宗明。

  陈染一转头,脸几乎要和谭宗明贴在一块了,她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嘴唇微微贴在他的唇上,他的鼻息她都听的一清二楚,陈染从来没有这么静距离看过他,高挺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,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,英俊的脸庞完美的无可挑剔。

  谭宗明也没想到这一出,这一次她被她打的措手不及,只能呆呆的望着她的眼睛,她的呼吸让他痴迷,她的心跳牵动着他的心。

  “嘶……啊”谭宗明的脸突然被陈染的小手一把推开。

  “诶,你干嘛啊,喂喂,你去哪?”谭宗明一边捂脸,一边看着慌忙逃窜的陈染。

  陈染低着头从一众小弟身边路过。

  “诶,嫂子,就走了啊~”

  “嫂子慢走啊~”

  陈染一听,小短腿撒丫子跑的更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谭宗明还坐在位置上,一只手撑着脑袋,一只手捂着嘴傻笑,笑的那叫一个温暖大男孩,全然看不见原来冷冰冰的模样。

  “老……老大他没事吧”

  “你懂什么,这就是爱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